【图】怎么与新婚老公相处呢 三招教你如何与他相处

2016/10/29 19:18:17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好不容易和自己爱的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了。可是新婚后,老公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男朋友形象了。他似乎改变了很多,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的时候,会遇到很多事情。

女人好不容易和自己爱的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了。可是新婚后,老公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男朋友形象了。他似乎改变了很多,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的时候,会遇到很多事情。自然相处在一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如何和老公相处融洽呢?下面分享一下。看看能不能帮助你!学会赞美你的老公。男人都喜欢别人赞扬的。尤其是你作为她的妻子,是他最亲近的人之一,你的赞美对他来说是很有鼓舞性。绝对不要总是打击他,否定他,这样会令他生气,或者伤心的,试着多赞美你的老公吧!在外面要给老公留面子。男人一般都喜欢好面子。如果你的老公也爱面子的话,那么作为他的妻子,就不要动不动一点面子都不给。尤其是在走亲戚,在外面聚会等公众场合的时候。如果你觉得老公说错了,或者做错了事,可以私下里提醒一下,绝对不要在他人面前指责,这样男人会很难堪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