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相亲对象打电话聊些什么 三个话题帮你化解尴尬

2016/11/1 22:53:01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给相亲对象打电话,如果以前没有见过,也没有联系过。就要先介绍自己。比如,叫什么名字,谁谁介绍的你们认识的,介绍人和你是什么关系之类的…

我是女孩子,那我从女孩子角度给点建议。有几个原则,首先,问对方吃没吃饭不是废话,这是向对方表示关心和体贴的一种方式,也是不容易引起对方反感的很容易进行下面对话的话题。对方回答没吃,正好,咱们一起吃。如果对方吃了,可以从今天吃了什么谈起。或者听听对方抱怨抱怨食堂饭菜难吃。呵呵反正对方问我,我会抱怨抱怨,呵呵其实女生抱怨就是在撒娇而已,希望男生安慰一下。比如,我们食堂都没有肉,全是菜,把我们当兔子养。我就希望下面男生接着说:¨那我请你吃涮肉。¨

呵呵,其实女生很简单的。

第二,女生喜欢尊重她的男生。这就是我为什么让你一定要让女生选择时间和地点的原因。第一次见面,女生一般都没有安全感,选择一个她熟悉的环境是非常重要的。让女生感到这个男生体贴又周到。

第三,男生必须有主见。尊重女生并不等于当应声虫。没有女生会喜欢没主见的男生。不能事事都顺着女生。适当要表现下男子气概。这就体现在选择疑问句上。你的选择疑问句会无形中给女生留下,这个男生很有主见,不是窝囊废的印象。体贴又不失自主。呵呵

你的兴趣广泛,这很好。谈论的话题就广泛。但是要注意原则四,千万不要自说自画。发现这个话题女生不感兴趣,就要想办法换。女生的话题很狭窄,从食物开始是最好的也是最保险的一个开头。毕竟大家都要吃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