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相亲对象打电话聊些什么 三个话题帮你化解尴尬

2016/11/1 22:53:01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给相亲对象打电话,如果以前没有见过,也没有联系过。就要先介绍自己。比如,叫什么名字,谁谁介绍的你们认识的,介绍人和你是什么关系之类的…

可以给女生介绍一下当地有名的小吃,评价一下某种菜的味道,女生会在谈话中透露自己喜欢的口味和菜肴,记下来一定要记下来。下次一起吃饭点菜时,一定要点上,那你距离得到这个女生的心就不远了。

因为第一次打电话,你不了解女生的兴趣,所以最好还是从食物开始,等熟悉以后,慢慢的从电视剧,电影、游戏往报纸、杂志、书籍、实事、社会现象等等逐渐深入扩展开来。

所以,第一次就从食物开始吧。

但是食物也要表现出自己的品味和阅历。讲小吃,可以顺带讲讲小吃背后的历史故事,小吃的由来,女生会觉得你很博学。

讲菜肴,可以讲讲菜肴的做法,女生会觉得这个男生很能干。

讲讲红酒、讲讲搭配,讲讲食物的营养。呵呵,如果你不感兴趣,那就简单聊聊,问问女生平时喜欢什么,,再寻找话题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