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过生日送礼物好 五大选择为你解决烦恼

2016/11/10 21:48:15 作者:U-xuye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的都喜欢对方花了心思去准备的礼物,这样她就会觉得很特别了,并且会感动,当然还能有惊喜感就更好了。女朋友过生日的时候几乎我们每次都会问送女朋友什么生日礼物好?

女朋友过生日的时候几乎我们每次都会问送女朋友什么生日礼物好,为了能让女朋友更加开心,为了能给女朋友留下深刻的回忆我们费尽心思,寻找着普通而又特殊的生日礼物;礼物本身并不代表什么,但是却能起到很好的衬托的作用,礼物的选择也就相应的变的很关键。1.女孩贴身用品亵服、睡衣、胸罩等你可以想得出的了,这类礼品主要展现你们的密切关系,提醒她你们的亲密无间或者引导她亲密无间是你的期看,这类用品一定要材质好、舒适、有些还得留意尺寸啊,假如不知道尺寸那就选睡衣之类的或有松紧尺寸要求不严的那些。2.女孩日常用品这类礼品主要是体现你的细心关照和实用性,对于那些比不太会照顾自己的女孩,比较适合,这些用品分两类:一类是用在外面的,大家能看见的,如衣服、帽子、包包、靴子/鞋、表、腰带等;这一类要么就是送名牌,如名牌包包。除非你的眼光和她的眼光很一致并且都很好,对她的尺寸也熟记在心,否则我不推荐轻意送这一类的,避免试穿/戴时出现的尴尬,可不要说我没提醒你哟;另一类是她私下用的,偶然送一下这类礼品效果会非常好,能尽现你的体贴进微;不过最好是几种物品组合一下,精心包装一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