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情人结束短信   给双方留下见面的余地

2017/12/22 7:1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情侣分手,闹得不死不休。其实,除了撕破脸,还有更温和的表达方式,比如发信息。今天咱们就来分享和情人结束恋情时的短信,给彼此都留下见面的余地。

1、我知道你很爱我,我一直都知道。我努力改变,想让自己能接受你所有的缺点。但是很遗憾,我做不到。对我的无能,我很抱歉。你是很优秀的女人,但自从我们做了恋人,矛盾变多了,欢乐变少了。我宁愿我们还是朋友的身份,也不希望你我如此痛苦。

2、爱你,我从不后悔。但是,爱已经越来越远了。纵使还有眷恋,也不过是一份亲情罢了。或许你早就想这么做了,但你怕我难过,所以一直忍着。其实,看你如此容忍,我更难过。既然如此,不如散了吧。好歹还有曾经的美好在心中。

3、邂逅的那天,你穿着白色的长裙。我说我喜欢极了,自此后,你便总爱穿白色。其实,你穿红色也好看,只是我知道那个颜色不属于我。我累了,你也累了。为了一段早已失去初衷的感情,我们这是何必呢。

4、爱情使我们迷茫了,我不是我,你也不是你了。咱们早已不是原来的样子,以为这样对方会喜欢,其实,都不是原来的自己了,怎么还会喜欢。

5、从你看着我的眼神里,我知道,你已经不爱我了。我不怪你,因为爱我时,你全心全意,无微不至,就连分手,你也在等我开口。我迟疑很久,终于决定放你自由。别了,我的爱。你好,朋友。

6、咱们的感情似乎走到了死胡同,你没有错,我也没有错,或许错的是时间,是命运。但无论如何,爱情已经变质了,变成了刻意讨好的样子。我不想这样,所以,彼此放过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