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是什么导致夫妻不沟通? 六大难题淡化夫妻感情

2016/11/12 9:12:58 作者:AS-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就是两只刺猬靠在一起过冬。近了,会相互扎疼,远了,又感觉不到温暖。只有一人把刺去掉一半,抱在一块儿,才会感觉刚刚好——不过,你得忍着疼痛拔掉身上的刺。

问题5

信任危机

现代社会中,各种诱惑增多,婚外情、一夜情、小三等问题时有发生。一项调查显示,60.8%的男性和47.9%的女性经历过或渴望“婚外恋”;四成男性及接近半数的女性,怀疑配偶有婚外情。与此同时,超过90%的女性认为婚外情是她们最不愿意面对也是最为恐惧的婚姻危机。苏州荣格心理咨询中心高级督导王国荣表示,婚外情等问题的实质是信任危机,这会令当事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陷在愤怒和痛苦当中。

问题6

婆媳关系

在中国,婆媳关系好坏历来是婚姻成败的关键因素。由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进行的一项关于现代婆媳关系的调查显示,生活习惯差异、养育下一代、话语权等是现代婆媳关系的矛盾焦点。而在出现婆媳矛盾时,如果不能正确处理,很容易伤及夫妻关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