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爸妈不同意我跟男朋友结婚怎么办 8招教你正确处理

2016/11/28 11:32:5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爱的人都渴望能够结婚白头偕老,可在恋爱的阶段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阻力和压力,物质也好,看不到希望也好,两个人遭到了父母的反对,该怎么办呢?

爱不是一句话,说出来很容易,做到就很难了,相爱的人都渴望能够结婚白头偕老,可在恋爱的阶段,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阻力和压力,物质也好,看不到希望也好,彼此相爱的两个人遭到了父母的反对,不容易两人的交往,那该怎么办呢?

1、好好掂量一下你们之间发展的可能,如果你们双方是爱对方这个人,没有掺杂其他因素,就大胆的往前走。

2、没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的婚姻,也是不完美的婚姻。父母之所以反对,当事者迷,旁观者清,他们总是有他们的理由。他们的理由并不是凭空想象,不但是你们中间有可能存在问题,同时他们的理由也是千千万万父母总结和纠结过的问题,他们提出的问题值得你们三思。

3、为了求得父母的理解支持,好好表现出你的志气,能力,让他们的父母放心,改变愣头青的形象,尽快让自己成熟起来。关爱他人,尊敬父母,注意仪表注意言行,因为没人想把女儿交给一个楞头楞脑不谙世事的铁蛋二柱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