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悟一段失败的婚姻的句子分享 经典句子表达你伤感情怀

2016/12/12 16:47:5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墓里的看墓外的人自由,墓外看墓里的人幸福。当你面临一场失败的婚姻时,会有哪些感慨呢?现在请欣赏小编带来的感慨婚姻失败的句子。

8) 女人是水总有干枯的一天,男人是山总有光秃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能成一个循环。

9) 失望,有时也伤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10) 其实,也许不那么浪漫,但相亲的确是一个找到婚姻最安全的方式。家庭背景身高体貌学历资历甚至家族有没有遗传病因都能够了如执掌,最大程度上规避了婚姻的风险。对于婚姻来说,这显然是最实惠的。

11) 要的东西和婚姻的细节永远只有自已最清楚,解决问题的钥匙最终是握在自已手中。

12) 我们产生一点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粪土变黄金,我希望她视黄金如粪土!

13) 很多人并不相爱,却能够相处一辈子,爱是十分轻易令人厌倦的。

14) 别给自己的放纵找借口!忍住了就是一生的幸福!忍不住就只是一段美丽的故事,而后会有一生的痛!

15)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他就会表现出风度;当女人知道那个男人喜欢自己的时候,她就会索求无度。

16) 年龄他必须比我大,哪怕只大一天;身材他必须比我高,哪怕只高一厘米;能力他必须比我强,哪怕只多赚一分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