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悟一段失败的婚姻的句子分享 经典句子表达你伤感情怀

2016/12/12 16:47:5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墓里的看墓外的人自由,墓外看墓里的人幸福。当你面临一场失败的婚姻时,会有哪些感慨呢?现在请欣赏小编带来的感慨婚姻失败的句子。

17) 等我有钱了,还在乎什么夫妻不夫妻,他的这么一句话,让我对我们的婚姻彻底绝望了。

18) 面对不幸的婚姻,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是放弃战争,当然也不奢求马上回归甜蜜,而是要彼此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没有思考就没有行动,也就不可能找到解决具体问题的钥匙,因为自已想要的东西和婚姻的细节永远只有自已最清楚,解决问题的钥匙最终是握在自已手中。

19) 人生的三大悲剧:美人会老爱情会冷婚姻会旧。

20) 年龄他必须比我大,哪怕只大一天;身材他必须比我高,哪怕只高一厘米;能力他必须比我强,哪怕只多赚一分钱。

21) 不贞,是破坏家庭,破坏感情中最大的力量。

22) 女人为了生存而嫁人,本质和妓女没什么两样,不过是批发和零售的关系。

23) 聪明女人定律:越多男人喜欢你,越不需要你做决定;越少男人喜欢你,越需要你提早结婚。

24) 情是享受,婚姻是忍受。

25) 结束爱情不外乎两种方式:分手或结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