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含蓄的说分手呢 多个方法让你委婉说分手

2016/12/31 20:53:01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遇到的那个她,相处之后你觉得她并不适合你,此时你准备把她当成你人生中的一个过客,你准备如何在不伤害她的情况下提分手呢?下边,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委婉地说分手。

4、做好朋友可以吗?

也许你们真的不适合做男女朋友,那么试着做一对好朋友怎么样呢?有时候好友比恋人更能长久,把关于情侣的元素卸下来,真诚的对他说:“我们做回好朋友,可以吗?”

5、让更懂他的人去珍惜他的爱

他不适合你,但是茫茫人海中肯定有适合他的人,放弃他,

并告诉他离开他并不是对方的原因,而是出于自身的考虑,给对方很多优点上的肯定,客观的说明不合适自己的地方,和谐沟通达成目标。

6、介绍更合适的人给他

从朋友里寻找更合适他的人,推荐给他,知根知底的人也算是对对方的感情负责,或许分手后你成全了另一对,歪打正着成了红娘,尴尬也随着烟消云散。注意事项:用词委婉态度坚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