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确定自己没有放下前任呢 9个细节告诉你答案

2016/12/31 22:13:0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们拼命否时,我们其实还没有放下,这也没什么关系。就算你再努力,也总是有一些标志表示,你还没有放下他。这些细节和行为向全世界宣告着:“我还再想念他。”

忘记一个人需要多久?当你用了那么长的时间学会爱一个人然后再失去他,你的疗伤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表。然而人们总是试图告诉你不是这样的。它们总是大声而温柔地质疑你为什么过去了“那么久”你还不能释怀,而你也没有答案。人们总是会说“给它点时间”,但谁知道要让一颗心停止对一个人的爱到底需要多长时间呢?

怎样才能算彻底放下前任,我想,很多人都没有自己的答案。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也会对“放下”备感压力。就算你觉得自己已经放下了,你也每天都在这样告诉自己,但你只是在自我欺骗。当我们拼命否时,我们其实还没有放下,这也没什么关系。就算你再努力,也总是有一些标志表示,你还没有放下他。这些细节和行为向全世界宣告着:“我还再想念他。”这些标志有:

1.大部分时间你都在想着他

这出于一种潜意识。你会用一整天的时间猜想他在做什么,他是否已经找到了你离开前他要找的新公寓,或者有没有收到你寄给他的东西?

就算这种想念并不太坚定,他的名字还是在你的脑海里不断浮现,就算不想再想念他,就算你试着把他赶出你的脑海,你的一部分还是不断地想念着他。

2.你对谁都有兴趣,也对谁都没兴趣

世界上有很多有吸引力的人,突然之间,你开始注意到他们了。你遇到一个很有魅力也很有趣的人,五分钟之后你已经开始幻想自己和他开始度过一生了。你失去了挚爱,突然地,你的内心试着在任何可能的地方重拾真爱。

与此同时,就算你遇到的对象让人十分兴奋,他们似乎总也比不上你的旧爱。你把每个新人都和前任比较一番,发现没人能像前任一样好,你和任何人一起生活都不如之前的生活棒。

当你意识到一切都是那么不同,你就会感到索然无味,因为你还没有准备好面对这些不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