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差一岁姐弟恋靠谱吗 姐弟恋的弊端有哪些

2017/1/3 23:03:05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就传统的女性挑选伴侣而言,都倾向于找一个年长成熟的男人照顾自己。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找个弟弟情人越来越成为一种时髦。那弟弟情人靠谱吗?

姐弟恋婚姻的三大弊端:

1、当恋爱初期的激情渐渐褪去,回归到平静的生活中,女人终究会发现,在某些问题上,男友的观点或行为显得幼稚,性格和自我认知也比较浅,进而产生失望的情绪;而男人则会觉得,女友在言谈之间对自己不够尊重,试图充当母亲的角色来纠正他,让他感到处处受挫,感觉压抑。

2、每一段恋爱若不考虑结果的话则只能成为苦恋,现实的问题需要双方去深刻考虑。当姐弟恋双方需要面对婚姻时,便会遇到如男方年轻事业未成、财力不济等问题,而女方因为年龄过大本身就着急,不给男方留下足够的时间。这可能是导致姐弟恋走不到婚姻殿堂的原因之一。

3、如果两个人的年龄差距过大,很可能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等等认知都是有差异的,这种思想深处的差异有可能导致二人代沟过大,终将分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