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不能没工作 过来人告诉你女人如何独立自主

2017/1/4 23:18:00 作者:R-pan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处处充满竞争,利用关系的社会中,那种自怨自艾,柔弱无助的女人已日渐失去市场。男人不再是女人的主宰,女人也早已不是男人的附庸。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

女人如何独立自主

女人要尽快让自己成熟起来

我们会长大,我们不能总以一个小姑娘的状态去面对我们周围的人和事情。我们需要长大,需要成熟。成熟,是心智上的成熟,从容、睿智、独立、理性的心智。不再依赖,懂得如何更好地安排自己的生活;不再幻想,不再过度任性,懂得尊重他人,懂得善解人意,懂得体察别人。

一个女人要想完全做到以上几点,看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做到了其中一点,在男人眼里,你也不失为一个富有自身内涵修养素质的女人。天长日久,我们渐渐明白,爱情也是一种修为。我们在追逐情爱的岁月里,终于发现,爱情不是两个人或者三个人的事,而是一个人的事;爱情,是自身的圆满。当你了解爱情,你也了解人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