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红包上面怎么写署名  介绍16种方法教你如何写的好

2017/1/9 15:53:10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跟新人的关系是朋友或者亲戚只要写上贺词并署名就可以了,横着写竖着写没有关系。如果同事或者上下级的话可以这样写: X总携X总、X经理及XX公司全...

10、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11、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用满怀真挚的友谊 给你祝福千万千的贺礼!

12、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13、愿你俩恩恩爱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14、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前生注定喜结良缘。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15、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16、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过别难过,每个人最终都会走进坟墓,放心去吧,阿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