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婆越来越爱打扮会出轨吗? 几点变化帮你剖析女性内心世界

2017/1/15 23:12:5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她的打扮并不妖艳,这属于正常,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只要有一点条件的都爱打扮。不能猜记别人。套用一句俗话:“要是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男人出轨会……

手机已经变成人们最常用的沟通工具了,但它是当今人们t.q最好的沟通平台,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他们有了外遇后,可以掩饰自己的一些表面行为,但无论如何都做不到不用手机发短信打电话诉来说衷肠。这一点,尤其是在女人红杏出墙后表现尤为突出。

变化五:消费大大增加,特别是用于买服装、化妆品的费用所占比列很大。

“人靠衣装马靠鞍”。女人天生就爱美,出轨的女人则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当她们在婚姻中邂逅到自己心仪的其他男性之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装扮,明明都是大妈级了她还非得把自己打扮成二十多岁的小姑娘!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