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女性出轨后的6个特征  教你如何观察老婆是否出轨

2017/1/24 8:38:08 作者:U1-lid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鼻子下的一条沟,相学上叫人中。按医理分析,鼻子与男性的生殖器有同样的细胞存在其中,且其外表为圆柱形,相理上用来比拟男性生殖器。口的上下唇......

1、成一直线者:表明男女两者的性关系从最初到现在,没有多大的变化,平平淡淡,是一种最无味的t.q。

2、成山形者:表明两者的性关系从最初起,中间会达到最高的热度,可是到现在已是趋于平淡了。

3、成电光形者:表明两者的性关系急剧变化如同电光一样,时高时低。因为热恋时,眼珠成一种美丽的波动,分手时,又成一种厌恶表情,一转一动,便成此形。

三、三白眼

女性一有外遇,性生活难以正常,变成过度纵欲,以至荷尔蒙分泌过多,生殖腺超负荷,显现于视觉器官上而形成“三白眼”。所谓“三白眼”,就是眼睛三面呈白色,分“上三白”或“下三白”,“上三白”神衰气短,心术不正,性情乖张;“下三白”阴险狡诈,诡计多端,主动私通情夫,淫欲无度。这种女人,人尽可夫。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