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开始就是异地恋靠谱吗  10个技巧让你们的爱情继续升温

2017/1/24 8:38:10 作者:U1-lid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bbs上逛经常看到异地恋分手的案例,以至于有“异地必倒”的说法,当然也有极少数成功的。究其原因,其实不是异地的恋人没有感觉,而是他们似乎天然...

2.每天都交流交流

成功的异地关系部分是因为能够仿照正常关系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互联网的出现对于处于异地关系的人们简直是天赐之物。不仅是你们可以免费地通过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工具沟通,而且还可以通过免费的Skype服务互相聊天。这就免了每个月500美金的电话费了。

3.把你的感情表达出来

通过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工具,电话来表达你的情感对于你们的关系的发展和稳定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个可以增进你们的关系的稳定的方式是安慰她/他你会负责的,让对方放心。当你表达出你的感情的时候,你就是对方知道你在付出,你会维护好你们的关系。

4.千里寄相思 时不时地给出于异地的伴侣准备一些东西寄过去,表达你的挂念。下面列了些东西仅供参考(自己规划,当然不是让你一次都寄出去):

书,电话卡,好心思巧克力,音乐,视频留言,智力测验,糖果,真玫瑰,明信片,毛绒玩具,假玫瑰,度假用的东西,装在瓶子里的留言,巧克力玫瑰,压花,你的照片,雕刻的玫瑰,礼品卡,珠宝,心灵的“钥匙”,泡沫浴,电影票,个性化的诗文。

礼物越个性化,对方收到的时候作用越大。比如,发些你的照片,在上面做个表达“我爱你的”(当然你可以写个名字在上面,别留个空白的)。当你寄书的时候,记得要选对方有激情看的,再写个纸条夹在里面,每次都这么做。寄音乐的时候,也写点有关的东西,让她/他知道你在想她/他.去M&M网站订购个性化的牛奶巧克力糖果。智力测验也可以订制。给你的伴侣所在地的SPA(温泉浴)打电话办个卡给她/他寄过去!

越是个性化和有想象力,你的伴侣就对你的体贴印象越深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