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对老婆出轨怎么办?   四招教你冷静对待

2017/2/13 22:28:25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性不善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这也导致他们在有了痛苦后需要很长时间去消化痛苦。有条件的男士在遇到老婆出轨事件后建议求助于心理咨询师,面对老婆出轨怎么办?

3、给自己和爱人一段独立思考、冷静的时间:这段时间内好好想一下该怎么处理这段感情,如果离了自己和孩子该怎么办,离开爱人以后,自己能不能为孩子撑起一片天地,离开他以后自己和孩子能不能过得更好,还能否找到更好的归宿,以后的生活该何去何从。

如果不离开他,自己能否承受住爱人一次次的伤害,一次次的背叛,面对流言和指指点点,尊严又何在?

4、你还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吗?:出轨后他的道歉是真诚的,而不是在网上复制粘贴忏悔录,敷衍了事,出轨后他的痛苦远远大于你的难过,并且向你保证以后再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为了孩子和家庭的完整,建议原谅他一次。

如果他毫无悔意,今天说改明天又犯,屡教不改,那这份婚姻没有在维持下去的必要了。

请把它遗忘在流年里:你未变我也未变,只是时光在流转。时间可以改变当初的容颜,可以愈合伤口,或许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事情已被淡忘,两个人会和好如初。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