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对老婆出轨怎么办?   四招教你冷静对待

2017/2/13 22:28:25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性不善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这也导致他们在有了痛苦后需要很长时间去消化痛苦。有条件的男士在遇到老婆出轨事件后建议求助于心理咨询师,面对老婆出轨怎么办?

老婆出轨,男人不敢轻言的痛

我们经常看到妻子们在发现自己老公出轨后会一哭二闹三上吊,虽说哭闹是无效的挽救婚姻的手段,但对她们来说在得知自己最亲密的人,自己的老公出轨那一刻太痛苦了,那种天陷地塌,肝肠寸断,撕心裂肺的感受没有经历过的人是难以体会的,极度的痛苦似乎只能用这种激烈的方式来发泄了。

男人们在发现自己老婆出轨时内心的痛苦也是一样激烈的,我们在新闻中经常看到:发现老婆出轨老公咬掉情敌鼻子、妻子婚外情砍杀情敌等,即是男性在发现自己老婆出轨后无法接受事实,爆发出的强烈的愤怒。

当然也有一些是用一些和缓的方式处理自己的愤怒的,就像引言中描述的那样,他们把巨大的痛苦压抑到内心,一连好几天不吃不喝不睡,体重直线下降等。

男性不善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这也导致他们在有了痛苦后需要很长时间去消化痛苦。有条件的男士在遇到老婆出轨事件后建议求助于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可以为你保守秘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