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一个女生表白她没拒绝也没答应什么意思 小编为你详细分析

2017/2/25 16:23: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让女人无法拒绝你的表白?首先你得确定你们关系的发展程度,如果确认她对你有感觉,再加上合适的表白基本就如鱼得水了。记住表白只是促使你们感情推进的工具。

如何让女人无法拒绝你的表白?首先你得确定你们关系的发展程度,如果确认她对你有感觉,再加上合适的表白基本就如鱼得水了。记住,表白只是促使你们感情推进的工具,而不是特技。下面就来看看怎么说表白词让女人无法拒绝你吧!

让女人无法拒绝的表白

举个例子

这是让一个女人感动过的表白:你可知道,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我以前觉得自己追到过很多女孩,为此感到活得很潇洒,很快乐,很懂爱。

但我遇到你以后,我发现PUA的生活其实并不精彩,很空虚也很无助。我开始知道我的笑容是可以给人很温暖,我开始知道我讲的笑话有人能听得懂,我开始知道我也能够为别人提供一些帮助和温暖,所以我做了一见,在我力所能及的地方去传递你带过给我的温暖。

是你让我的世界有了意义。你一直以为我对你好是因为我很会爱女人,但其实不是,我是认识你之后才学会爱的。尽管我们异地的时间很长,但是每次和你聊天,我都能感觉到你就在我的身边,在我现在和以后走过的每一个地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