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一个女生表白她没拒绝也没答应什么意思 小编为你详细分析

2017/2/25 16:23: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让女人无法拒绝你的表白?首先你得确定你们关系的发展程度,如果确认她对你有感觉,再加上合适的表白基本就如鱼得水了。记住表白只是促使你们感情推进的工具。

分析这段表白

1、强调了对方的独一无二。

“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谁也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救世主。

2、喜欢你的理由,不是因为你,而是因为我。

喜欢你,并不是因为你脸蛋漂亮身材很好性格很好家庭条件很好。这些太过肤浅的东西会让女生觉得,以后你看到比我更漂亮的女生你就变心了!。所以这个理由必须是来自于自身。重点可以放在你让我的世界有了意义。

3、真诚。

不管你是一个很直接或者很含蓄的男生,在这一刻你需要表达的是你的真诚。“你一直以为我对你好是因为我很会爱女人,但其实不是,我是认识你之后才学会爱的。”用秋子的意思就是,我就像一个刚刚涉足爱情的小男孩,欢喜焦虑又兴奋,也勾起了女人天生的母性光环。

4、画面感。

这三个字是可以出现在任何的恋爱阶段,画面感的构建需要现实的细节和心理描述。“你就在我的身边,在我现在和以后走过的每一个地方。”成功的画面感构造更容易将对方带入你设定好的场景。平常交往里面也可以用到这个元素。这些代入感很强的细节刻画,一般都会让女生触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