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感表白情书怎么写 教你如何俘获男神的心

2017/3/12 22:23:13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伤感表白情书怎么写?1.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如果你离开我,我也会默默地承受……

15.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种永无止尽的感动!感动这世界有你与我这最美的存在!

16.每个女孩都是一个无泪天使,当天使爱上男孩便有了眼泪,天时落泪坠入凡间,所以每个男孩都不该辜负你的女孩,因为他曾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17.婚姻是看得的见的,爱情是看不见的;问候是看的见的,关心是看不见的,可是我爱你,却是显而易见的。

18.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19.爱情是点滴的积累,一点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酝酿,两个人一起来呵护。悄悄的,爱情变了,变成了一种叫做幸福的东西,萦绕在两个人之间,一生一世。

20.还是火柴说的好啊,她说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那些男人口口声声对你说给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实是说给你下半身的幸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