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变心的表现有哪些 盘点男人变心的八种表现

2017/3/18 21:43:03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变心的表现一、嗜睡你曾经非常心疼他,因为他的休息时间总是那么的少;但是你现在开始不明白,为什么他回到家里只喜欢上了睡觉?当你还在忙于家务时。

五、愤怒

以前的他,肯定不容易动怒,即便是你犯了一个不小的错误,他也会怜惜地摸着你的头叫一声小淘气。

可是当他变心之后,你的任何一点点小纰漏,都会成为他勃然大怒的理由,哪怕是米饭煮得有一点点硬,其实此时已经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让他不生气了。

六、自私

爱是伟大的,爱是能够包容一切的,所以当两个人之间有爱的存在,便有了一切幸福的可能。只是,当爱情消失时,当你的男人不再爱你时,所有的包容和宽恕便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忘却你的权利,他会努力地去做一切事情,只为满足自己的私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