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怎么维持恋情 小小妙招感情升温

2015/12/21 10:10:0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可能会出现恋爱危机——分手。哎呀,小编也是不希望看到这种结局,今天,小编就给那些异地恋恋人支些妙招,相信你认真聆听,你们的感情不会变淡,还会升温哦!

异地恋,就是相爱的两人因为工作或者学习或者其他原因各处一地,这是异地恋者难受的地方——相爱却不能相见。这个时候,双方可能都会顾虑。或许其中的一方过于优秀,另一方会担心那一方被别人追走的危机感,或者由于两人不能经常见面,感情会变淡,最后可能会出现恋爱危机——分手。哎呀,小编也是不希望看到这种结局,今天,小编就给那些异地恋恋人支些妙招,相信你认真聆听,你们的感情不会变淡,还会升温哦!

首先,你们要对是对方有信心,不要怀疑对方,即使对方真的有要“出轨”的行为。

接着,虽然不能天天见面,可是你们要制定一个见面计划,一个月或者半个月见见面,谁先去看谁,不能总是其中一方在跑路哦。

另外,煲电话这是必须的,但是不能天天这样哦,一来对单身狗的影响比较大,二来两人也会说到词穷吧,没有话题可是会让感情变淡的哟。可以两三天联系一次,都要主动呀,不要总是其中一方在主动。还有,现在不是有微信吗?可以偶尔发发微信维系感情,或者发发朋友圈晒晒幸福,感情增进更好哟,不过小编要提醒你,晒朋友圈可是会给单身狗很大上海啊的要适可而止。

最后,还可以不定时制造惊喜。例如说些甜言蜜语什么的。或者在对方不知道的情况下送件礼物给她,女生最喜欢花和巧克力了。男生呢,他们比较实际,所以就送件衣服啊,这其实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