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人分手后马上找新欢 几个方法帮你快速调整心情

2017/3/20 20:53:09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马上找新欢的男生是什么心态?不喜欢原恋人故意向原恋人显示自己过得不错难过没办法忘掉原恋人所以另结新欢来转移注意分手后可以开始新恋情吗?

3.分手后不要再见面

分手了,何必见面呢?分手的见面只会刺痛彼此的心,因为曾经爱过,伤害过,见面,只会让对方想起那些不快乐。分手了,见面没有任何好处,朋友不是朋友,恋人不是恋人,以什么身份见面呢?除了尴尬,没别的了。分手了,就优雅地离开,不要以任何借口见面,因为你要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4.分手后不要再做朋友

分手了,不论以何种原因分手,分手后都不再适合做朋友。如果是你主动提出的分手,你不会想要再做朋友,如果想做朋友那么何必分手?分手后想继续做朋友的无非是想给自己留条后路,那么请问如果你给自己留条后路,你还能全身心的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去吗?如果是对方提出的分手也不该再继续做朋友想要继续分手后继续做朋友的无非是对对方还抱有幻想,希望以朋友的身份继续陪伴在他身边,希望哪天可以用自己的真诚去打动对方,然后复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