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该不该和不爱自己的女人结婚 女人不爱你的十种表现

2017/4/16 21:43:10 作者:U2-li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 她不会再缠着问你:“你爱我吗,爱我吗?”,管你爱不爱她了,反正她不爱你了。 2.她不会再穿着新买的衣服在你面前故意晃来晃去,只为了博你欣赏……

因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会用她和任何一个人相比,他认为这种比较是愚蠢的,他一辈子只会爱她一个。放在心底的女人,永远的伤痕。

男人都是爱面子的,也许他平时会活的很潇洒,但在一个人孤独的时候,他会放下所有的尊严,放声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男人的爱一辈子只会付出一次,你得不到,因为你不是。

如果说一段不如意的感情分手是解脱,那么一个男人失败的真爱,男人的痴情,女人的多情,只有死才是终点。

自古痴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决期~~~

女人,如果你遇到一个真心是爱你的男人,好好去珍惜他,男人与女人在去爱和被爱之间是公平平等的,不存在谁先谁后谁应当谁主动,如果你固执己见,也许你错过的不仅仅是一个获得爱情的机会,也会让男人失去一次付出真爱的机会,让他迷茫的面对今后的人生,如果论公平,你能说对他是公平的吗?

别再顾及你的面子,好男人是不多的,遇到了请好好珍惜吧!而好男人也无需自责你所面对的就是你的心上人,好好呵护她爱她吧!在真爱面前牺牲什么都是值得的,只要你确定是需要的爱摆在你的面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