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初次约会技巧 留下好印象就这么简单

2017/4/18 16:12: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次约会都想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很多人都紧张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其实约会也是要讲究方式和技巧的,小编教你几招叫你轻松去约会,留住女孩芳心不叫事。

任何事情第一次可能我们都会紧张,尤其是面对看上的女孩去第一次约会真的不知道该注意哪些才能顺利的恋爱。其实我们都知道祸从口出,所以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你的言语,不要刚见面就问你多大,很多女孩都是不愿意泄露年龄,反道你要是问你属相是什么更容易接受,学会变通。

而且在第一次约会一定要守时,宁可你等人也不要叫女生等你,让一个女生等你肯定是差到极点。提前十分钟到目的是最佳的状态,基本女孩也会选择提前几分钟,那时你可以说我也刚好到,守时是增加印象的加分标准。

穿着要得体,男生一定要干净利落,不要胡子满脸,衣服也很褶皱,这样任何的女孩子都不想跟你站在一起,不要太显眼,休闲轻松就很不错。还能给人一种阳光的感觉。

约会吃饭一定不要让女生付钱,哪怕没几十块钱还是你掏腰包最合适,女生出来约会掏腰包好像不太好,就算以后真正在一起谁掏钱都可以,但是第一次一定要你掏,这样能显示出大气。

要找对话题,就算平时的你是很内向,但是在第一次约会还是不要出现冷场的情况,两个很都会觉得尴尬,可以聊聊最近的新鲜事或者她喜欢的话题。精心准备一份小礼物,女生都喜欢惊喜,虽然不是很贵,但是有爱更重要,准备一份小的惊喜能给人感觉你是重视这次约会,所以一定大大加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