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结束一段和已婚男人恋情 与情人分手的技巧

2017/4/27 23:33:06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项关于离婚的调查发现,离异家庭中,由女方提出离婚的家庭和由男方提出离婚的家庭比较而言,前者离婚的几率要高许多。在婚姻问题上我们总是会发现女人的决绝和男人...

男人的秤和女人的秤

在选择恋爱对象时,男人女人心中各有一杆秤。从条件上,男人用的秤砣是年龄,女人使的秤砣是经济条件。网上的一项调查显示:70.8%的女性认为男性必须有房才能结婚;92.2%的男性认为女性应该在27岁前结婚。

男人女人都希望找到一个“优秀”的伴侣,但是又害怕对方“太强势”。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社会上取得成功,她们聪明、富有、自由、独立。可是跟上步伐、很好地接受和适应的男人却很少——自尊心让他们仍然希望自己在女人面前像个“大男人”。

如果一个女人工作很忙,男人能否接受?我和几个不同年龄的男性朋友聊了聊。正在创业的未婚80后男孩摇头,说“忙,就意味着强,我可不想找个女强人做女朋友。”

事业成功的聪明男子告诉我,

他婚前找老婆的唯一要求就是要聪明,可以接受她忙,但是,他最后还是阴差阳错地和年龄小一轮、心理年龄更幼稚的崇拜者结婚了——他觉得她更需要自己。

玥玥曾经相过两次亲,都是适龄帅气多金男,但相处几次她就不再见了。“一位是每天工作15小时以上的工作狂,喜欢养大型犬但没有时间遛,他想找个遛狗时有体力跟着苏格兰牧羊犬狂奔、照顾好它的太太。

另一位,两次见面都约在他公司附近,因为其后他要回公司开会,第三次他还要这样安排。我愿意为爱的人投入、奉献,可他们认为我牺牲自己的时间来配合他们是理所当然的,你的付出他们也不会珍惜。谈这种恋爱,我真是没时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