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如果失去一个爱你的男人该怎么办 盘点10件禁做事情

2017/5/1 4:38:03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无论过去他是否爱过后来却忘了,又或者是否是从未爱过你,这已经无关紧要;当你无法成为他心里的那个人的时候,他的心便已经会不记得你了。

六、不要因为他不爱你而嫉妒别的女人和他。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爱,便不该有恨。爱是美好的。恨却丑陋。何必让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化作丑恶呢?也不要觉得不公平。关于离去。他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却得到了一个重新生活,重新去爱的机会。

七、不要因此对自己未来美好人生产生绝望。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亲爱的,请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铺满了爱的花蕾,总有那么一朵属于你,不是安慰你。而是,这是生生世世早已经注定的。相信我!没有缘分的爱情是永远不会长久的,千万不能强求自己和他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