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女人出轨经历展示 被原谅后却不能自拔

2017/6/12 23:1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已婚女人究竟为何会出轨?现代社会已婚出轨的女人真是越来越多,原因也是五花八门。下面就读读一个已婚女人外遇上瘾的真实经历。小编建议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去年我跟朋友参加潜水俱乐部时,对潜水教练卢铭一见钟情,在跟他学习的过程中,我们的情感擦出噼里啪啦的火花。记得第一次下水时我特别紧张,好在有他贴身保护,我才放松下来,尽情享受潜水带来的冲击和愉悦。那天晚上我跟他回家,度过浪漫而难忘的一夜,他给了我一把钥匙,我正式成为他家的女主人。

每个周一和周末我与卢铭在一起,和孟嵚撒谎说在公司加班,或者回家陪母亲,孟嵚也不多过问,这样的生活我非常享受。然而,有个周末母亲晚上不舒服,打电话我没接到,她又打给孟嵚,孟嵚说我回家了,母亲可能觉察出问题,找了个机会详细盘问我,开始我矢口否认,经母亲不断逼问,我只能道出真相,她上来就扇了我两耳光。

事后,我认真且诚恳地向孟嵚道歉,他愿意给我悔改的机会,我感激不已。为了母亲为了家,我离开卢铭,回归家庭,可和孟嵚在一起的时候,我满脑子全是卢铭的影子,有几次半夜里做梦惊醒,竟然喊出卢铭的名字来。

我对卢铭还是那样依赖,晚上不能留夜,我就白天请病假去找他,和他在一起。面对这种情况,我和孟嵚都非常尴尬,我痛苦不堪,找母亲倾吐真实心声,她忍不住泪流满面,泪水里写满疼爱和责备。经过联系,母亲陪我去看心理咨询师,咨询师做了简单询问后,用疗法为我纾解,说我是心理病,可我连续去了三次便再也不去了,我没有信心,精神几乎崩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