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女人出轨经历展示 被原谅后却不能自拔

2017/6/12 23:1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已婚女人究竟为何会出轨?现代社会已婚出轨的女人真是越来越多,原因也是五花八门。下面就读读一个已婚女人外遇上瘾的真实经历。小编建议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诊断报告:心理病&“黑色记忆”

病毒指数:★★★

专家分析:婚恋专家研究发现,出轨具有较强的家族遗传性特征,在两代人之间最易传染,假如上一代人发生严重的外遇行为,那么他们下一代发生外遇的概率将达到67%。进一步说,这种传染不是通过基因遗传,而是通过心理上的“黑色记忆”影响下一代。所谓“黑色记忆”,是指心理上承受的痛苦记忆,被遗弃、被疏离的负面感受。

爱情药方:恋爱时劈腿,结婚后出轨,黎娟的情感混乱,这源自她内心深处对自己的否定。她不断产生过多情绪上的需求,造成深度恐惧感,眼前的伴侣满足不了自己,所以不自觉地开拓新的亲密关系。要想打破这种局面,她应直面心理病症,心理病不是无药可治的癌症,只是自我发展在某一阶段的变现,用积极视角看,这也是心理成长的动力,促进心灵走向饱满。所以,黎娟应积极配合咨询师的治疗,这亦是梳理过去、认识自我的过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