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不能在一起的人的一封信 为你表达爱的真意

2017/6/14 18:17:58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念是一次恋爱,同样经历着期盼,焦渴的期盼,同样蒙生着幽怨,带着爱意的幽怨;也同样有悲愤;同样有窃喜,在感受着情感的起伏时,也让两颗心紧紧地靠拢。

时时刻刻敲击着我的心房,我多想将你拥入我怀,将爱细细品尝,一遍一遍,又一遍!

我们是彼此的避风港,拥有了对方就等于拥有了朝阳,我们不再害怕风吹雨狂,因为我们都有爱情那对坚实的翅膀,我们一起朝夕,一起飞翔!

爱是一种力量,我们都无法阻挡,它折射出的光芒能将我们的心点燃,能将我们的心照亮!

知道吗?你便是我想往中的那缕悠香,在我梦里淡淡扬扬!

我曾经失落,不再梦想,那原有的伤痛常常压迫我的神经都不能阔张,是你,是你鼓动了我的瑕想,触动了我的脊梁,让我内心深处的那团火又重新点燃,释放光亮!

闭上眼睛我会想起你,爱如何挑选,那不是课题,我要将你视为唯一,用心灌溉,爱情包一,一生一世,一辈子!

别笑我痴,因为我对爱诚实,我的明智便是将你化成了一首首舒畅的小诗,没有别离,只有蜜意,互懂互知!

时光飞逝,岁月流失,但我的爱不会腐蚀,因为我已学会了坚持,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让爱延续,将情永存,今生今世,不离不弃!

我没有疯,很镇静,多少次的眺目望及,多少次的朝思暮想,这感觉这冲动,只是为了你,为了你我一切都愿意!

愿意,不是无声无息,愿意,哪怕沼泽遍地,满途针刺封集,愿意是你我走到一起的那盘情感围棋,只是这盘棋由你我布局,你我对弈!

每日,当夜沉寂,我就能感觉你轻盈的气息,虽然你那冰雪布地,虽然我处烈火狂袭,虽然我们真得,真得远隔万里,但我一样可以将你揽入怀里,轻声私语,我爱你!真得爱你!

我爱你!将它崭亮整个世纪!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