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成熟男人心里有你的表现    让我们走入他的内心

2017/9/9 14:47:15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不知道一个男人心里面是否有你,他会有哪一些表现呢?有些女性自己感觉自己的另一半不爱自己,其实真的是这样的吗?接下来,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如果成熟的男人心里有你的话,每天吃饭的时候他会问你吃饱了没,而不是让你为了保持身材少吃点,因为他只想你能吃饱,不会介意你长得胖。

天气冷出门的时候的时候,他会让你多穿点衣服,而不是让你穿得漂亮一点,他不希望你着凉生病,健健康康的你才能让他安心。

当你不舒服、生病的时候,他会把买好的药送到你的面前,看你把药吃了才会放心,而不是连电话都不打,就只是发一条短信让你多喝水,真心关心你的人不会是嘴上说说,他会付出行动。

如果你的另一半以上有以上表现,说明他的心里就是有你的,所以不要怀疑他对你的感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