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相亲是什么表现 一起来了解

2017/9/12 0:27:34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拜金女大家都不陌生,生活中都能碰到各种各样的拜金女,有的比较夸张会直接表现出来说自己爱钱,有的不轻易表露自己爱钱,相亲的时候一定要辨认清楚。

相亲的时候不看人品,只关注别人口袋里的钱。拜金女相亲的时候不会过多的关注别人的人品怎么样,却对于别人的物质条件询问得比较多,没谈感情之前先问家里有没有车,有没有房子和存款,如果得知对方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拜金女可能就会立刻终止谈话,并说一些侮辱人的话,那种非常嫌弃的表情和目光是藏不住的。

这种拜金女是比较直接的一种,很容易辨认,还有不轻易表露自己拜金女本质的拜金女。

有两个人对比的时候,直接选择有钱的一方。拜金女对于物质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在相亲的时候都会将自己打扮得非常花枝招展,金钱气息非常浓重。如果有两个人都很中意拜金女,拜金女会直接以两方的财力来决定选择谁。不想暴露自己拜金女本性的人还会说一些冠冕堂皇的话遮遮掩掩,这种拜金女非常危险,因为她们通常说一套做一套非常做作。

对有钱人的态度恭维,表示自己想过好的物质生活。拜金女对于金钱的渴望是非常强烈的,所以拜金女对于有钱人的态度也是非常和顺的,在得知对方家里很有钱的时候就会变得非常温柔,相反的如果对方家庭不是非常有钱,不能满足她的物质需求,她的姿态就会变得非常高,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让人非常不舒服。

一个人是什么样的人,从言行举止就能看出来,所以相亲的时候要看清楚,不要被拜金女的假象所蒙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