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相亲失败 皆由两点因素造成

2017/9/25 7:16: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拜金女相亲,一般以失败告终,为何?皆由她们的言行造成。要想改变自己一生孤孤单单的悲惨命运,拜金女就得改变自己,树立口碑。至于怎样改变自己,从两个方面就能解决。

在当代,许多人的生活被那恐怖的房价耽误了。高物价高房价的同时,工资却低的可怜。为了打拼,为了未来,许多人牺牲了自己的恋爱时间,直接走上了相亲的道路。拜金女相亲,大部分以失败告终,为何?

首先,人品不行。很多拜金女想把自己装扮成温良恭俭让的模样,好让男人一见倾心。但是,拜金女容易被揭穿。只要看见贵重的东西,她们就会两眼发光。怎么来的,要来干嘛,她们不会去问。她们只关心是不是自己拥有它。

其次,言行不妥。拜金女的思想,就是享受。不停地占有,然后不停地享受。什么时候是个尽头呢?不好意思,在她们眼里,享受无止境。跟男士相亲,她们直奔主题。不能满足她们要求的,直接走人。能满足她们要求的,也被她们吓跑。男士相亲,找的是相濡以沫的爱人。拜金女相亲,找的是金山银山。

要不想一辈子孤孤单单,拜金女就得改变自己。首先,改变自己心态。能用多少,能吃多少,这是个人本事决定的。不要把自己的欲望强加到别人身上,男人不应该为你的享受买单。自己凭本事挣钱,然后根据实际情况,自己计划使用。这叫自力更生,男人比较欣赏这种女生。

其次,改掉嫌贫爱富的习惯。拜金女贪慕虚荣,这是人所共知的。她们往往喜欢往富人堆里扎,希望沾点富贵气。对于穷人,她们爱理不理。只有改掉这毛病,才能竖起自己的好名声。也只有好女人,男人们才会去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