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族怎么办 他们或许过的比你自由

2017/9/28 9:37: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的思维或者说我们的生活习惯了要给自己留条后路,不能做尽做绝,花钱也一样。如今,我们的社会出现了月光族,那么月光族每个月几乎把钱用花光,他们改怎么办呢?

我们常说人要有忧患意识,凡事留个底,以防万一,也能未雨绸缪。我们的长辈也常常教诲我们说,要勤俭节约,这样生活才不怕经历大起大落。但是,我们的生活瞬息万变,并不是所有的教诲什么时候都可以适用于每个时代。而且,在生活面前,我们都有权利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以及做自己生活上的导师。

过去,我们以节俭为荣,但是如今我们说,通过自己的努力所得,把成果用在自己想用的,这也无可厚非。可能,现在还有一些人对月光族特别不理解,他们会想为什么月光族们就不能为自己做一下打算,不留一点积蓄,这不是不给自己一条后路吗?其实,或许对于月光族来说,活在当下更加重要吧。

他们不希望自己每天辛辛苦苦的努力工作,但是这些血汗钱还要花得那么有顾虑。而且,他们都不知道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人的一生能为自己好好的活的人不多。我们人生活在一个大千世界,有感情有物质,我们有时候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举步维艰,瞻前顾后,因为有太多牵绊太多顾虑。当然,有些顾虑和牵绊并非坏事,反而是一种动力和温暖。

但是,想为自己好好的活也没有错吧。很多人说,月光族怎么办,有时候顺其自然吧。只要不偷不抢,不伤害别人,就随性一点吧。而且,可能大家还不知道吧,月光族他们花钱也不是那么“歇斯底里”的,不然,怎么会有月光族,他们不也一样生存下来了,所以他们的族群才渐渐强大到让我们如今去讨论一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