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既能不尴尬也还可以做朋友

2017/9/29 8:33: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面对异性的表白的时候,很多人对突然出现这样的情况不知道该怎么办。有些人害怕自己拒绝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接下来,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吧!

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很多人会想去表白,希望能得到对方的心。但是当自己遇到别人向自己表白的时候,自己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表白,这对他们来说是皆大欢喜的。但是如果是自己没有感觉的人向自己表白的时候,他们就会束手无策。他们害怕自己如果直言跟对方说实话,拒绝了对方,伤害对方的同时,就连朋友也做不成。

如果拒绝别人的表白,有些人就会有其他的忧虑。因为有些人做事是比较极端的,如果你拒绝了这样的人的表白,很有可能会遭到他们的报复。或许有人觉得这是言过其实了,但现在有新闻上对表白不成功反而去报复别人的报道屡见不鲜,让很多无辜的生命就这样没有了!所以这样的担心也不是多余的。

别人表白自己,这些人当中可能会有自己熟悉的朋友或者有自己不认识的人。如果是朋友向自己表白的话,你对这个朋友的为人一定会有所了解,如果不能接受对方的表白的话,你可以尝试用开玩笑的方式婉转地拒绝,表明两个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如果可以的话,就不用等到今天了!朋友之间一般都会以这样的方式化解尴尬!

如果向自己表白的人是自己不熟悉的人,那么一定要谨言慎行,防止对方伤害自己。你可以实话跟对方说,自己对他们根本不了解,两人可以先朋友,相互了解一下再说。一般这样的情况拒绝别人相对是比较好的,既可以保护自己的安全也可以不伤害别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