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比较好 免得伤害了对方幼小的心灵

2017/10/13 13:53: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拒绝,有两种解释,一是不答应,不同意,明确地表示不愿意做或不愿意;二是隔断;遏绝。每个人都有权利拒绝别人,不用觉得不好意思,千万不要让别人觉得你什么都可以做。

被人表白是一件让人惊喜的事,但如果你对那个人没有感觉,那就变成一件为难的事了。那么面对不喜欢的人向你表白时,该怎么拒绝呢?

一、直接拒绝,把你真实的想法清清楚楚的告诉对方,斩断他对你的念想,不要给他错误的提示,以为你只是害羞,当断则断。

二、假装告诉他你有对象了或者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和他完全是相反的类型,让他对你死心。

三、一句话的事:你是个好人,基本上听到这句话的人都会知道是什么意思,这也是相对而言比较委婉的方式。如果真的对对方没有丝毫的意思,不要觉得愧疚,一定要让对方知道你拒绝了他的表白,优柔寡断只会耽误了别人。

人生路上有太多的诱惑,我们必须学会拒绝,否则很容易走上一条错的路。对于青少年,尤其是处于叛逆期的孩子来说,抽烟是很常见的,特别是在一些比较隐蔽的地方,经常能看见一群人在吞云吐雾,不仅无益于健康还浪费父母的钱财,可谓是百害而无一利。

而吸毒和赌博这两样东西一旦沾惹上,人生基本是就完了,很难摆脱,哪怕能重新改过,也会遭受别人异样的目光,度日如年。所以,我们要学会向不良诱惑说“不”!

总有些人给别人的印象就是:他人很好,你让他帮忙做什么都会去做的,他不会拒绝你的,你尽管去找他好了。对于这些人,需要学会一件很重的事情,那就是有选择性的去帮忙,拒绝那些原本别人自己就可以做的适应,坚定的说“不”!

在这个世界上,你帮人是情意,不帮是权利,没有谁有资格为此去指责你,你也没有必要为了讨好别人而瞻前马后,到头来也许没有几个人会感恩你的好,反而你不帮倒成了你的错,很多人会觉得那是你理所应当的事,当你需要帮助时,恐怕没有几个人会向你伸出手。

真正把你放在心里的人不会要你帮这帮那,而是互相帮助,对于那些虚伪的、只知道利用别人的人,不需要客气,直接说“我不会”!切莫让自己成为一个别人眼中的老好人,那样,你会活得很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