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表白情话  教你如何获得心仪的ta的青睐

2017/10/14 7:33: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自己的心意,有些就这样错过了自己的爱情。接下来,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用怎样的话语去表白吧!

“自从认识了你,我的心就没办法平静下来,因为脑海里全都是你的影子”当遇到让自己心动的异性,无论吃饭睡觉还是在工作,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对方。脑海里都是对方的一颦一笑,总希望能够再次相遇,可能这就是人们所说的一见钟情。

每次自己在想念对方的时候,就下定决心要表达自己的爱意,可真正地见到面的时候却发现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内心会非常地挣扎。一直到现在才勇敢地说出了自己的内心的想法!

“有时候自己会后悔认识了你,因为你不在身边让我痛苦不堪。”或许这样表白的话语,可能会让有些人捉摸不透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其实这里后悔认识一个人并非是真的后悔,只是在表达自己的爱意,是因为爱让自己对一个人变得非常痴迷,但是单相思是苦不堪言的!如果没有认识让自己心动的人,或许就不会那么痛苦。正因为这样,才后悔相识!

“无论风雨有多大,雷有多吓人,请让我在你的身边陪伴。”这样的话语虽然比较朴实,但却能够触动一个人的心!因为喜欢你,就会希望每天都会待在你的身边,无论你遇到什么事情,都因为有我和你一起面对和解决。有我在身边不会让你感觉到无助,只会有满满的安全感。

如果你害怕下雨打雷,就会马上出现在你身边,让你不再恐惧这一切,现在只愿你能给一个让我陪伴你的机会,实现我对你的这些诺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