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求婚表白的话感人的句子 助你立刻告别单身

2017/11/29 8:3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到求婚表白,人们一般能想到的是用心的安排,精美的鲜花,闪亮的钻戒,其实这些还需要加上真诚实意的话语来打动你的另一半。不知如何表达你深沉的爱?那就不要错过此文。

1.我准备了一个家,但是缺少一个女主人,你愿意当这个女主人吗?

2.我愿意以后一直为你遮挡风雨,给你温暖。

3.我希望你以后的每个春夏秋冬,都能被我给你的幸福围绕。

4.我不会甜言蜜语,请你让我用后半生给你甜蜜。

5.我想早晨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是你,晚上睡觉之前,也能看到你。

6.我也许不能给你大房子,名牌车子,但是我可以给你无可替代的幸福。

7.我愿意余生都给你做你想吃的一切食物,带你想去的一切的地方。

8.也许我给你的不是特别好的,但是一定是你特别想要的,嫁给我好吗?

9.请你给我机会让你幸福。

10.只要你想要的,我都尽量给你。我会给你我所拥有的一切。

11.爱上你只是一瞬间,照顾你我想要一辈子。

12.从我认识你的时候开始,我就觉得我被你判了无期徒刑,这辈子我都想跟着你。

13.你是我绝无仅有的奢侈品,我想用一生保护你,可以吗?

14.我愿与你一起走到白头,你愿意吗?

15.你的名字和样貌已经刻在我心里,那么,你可以把我刻在心里吗?

16.你的前半生是由你的爸爸保护的,你的后半生能交给我保护吗?

17.遇见你已经用尽了我所有的好运气,所以我一定要把你留在我身边。

18.我愿意把你一生好好珍藏。

19.谢谢上天这么眷顾我,把你送到我身边,我希望这种好运能持续下去,让我以后都能在你身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