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之间不见面会影响感情吗 答案是必然的

2017/11/30 8:09: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之间不见面当然是会影响感情的,没有人能只靠着对彼此的记忆活着,那么该如何增进分隔两地的情侣之间的感情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分析和总结一下吧!

来源:站酷

情侣之间不见面,就好比缺少了双方关系中的灵魂,因为没有人能抱着回忆过一辈子,所以说为什么异地恋是情侣的大杀手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如何在异地时候增加感情吧!

也许很多人对自己的感情很有自信,甚至觉得你和他就是万年不遇的真爱,自信是好事,但是不能盲目自信。凡人始终占了大多数,碰到诱惑沦陷也是常有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如何在不见的时候增进双方的感情吧!

来源:站酷

1、 多给他分享你身边所见到的人和事,让他能够贴近和感受你的生活。挑选近期你身边的趣事,罗列上一二三四,按照两三天这样的频率与他分享,这样既不会让人感到粘腻,又能让他有你在身边的感觉。

2、 给他寄点小礼物,吃的、穿的、用的样样都行。这个方法是让他知道你很重视他,这些小礼物无须太过贵重,就是普通的小零嘴也可以,让他可以跟身边朋友自豪的说,这是我女朋友寄过来的!

来源:站酷

3、 抽个空悄悄去见他,给他一个小意外吧。对于分隔两地的情侣来说,开心的时候不能相视而笑,难过的时候不能得到拥抱,因此,能见面胜过电话里的千言万语。假如能有机会挤出时间,见一面能让彼此身心愉悦,也能抵消之前有过的小矛盾,而且有句老话,“小别胜新婚”,不妨来感受下这种甜蜜吧!

以上便是能够增进异地恋情侣感情的三种方式,赶快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