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有异性缘 情感专家为你支招

2017/12/6 8:0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到别的情侣你侬我侬,觉得自己形单影只无人问津?异性缘是一个非常热的话题,几乎所有人都希望自己是受到别人喜爱的。那么怎么增强自己的异性缘呢?

一、外貌。

不会有人一点也不关注外貌,想要自己的异性缘增加就需要你好好的打扮自己。如果你并不是那么好看,那么至少你要找适合自己的服装风格,不要过于夸张的打扮自己。让自己看起来干净舒服是比较重要的。

二、看书。

多看书能够让你的谈吐变得很优雅,自然有人会愿意和你交流。这样的交流是精神层面的,更容易让你收获到完美的爱情。不要每天都想着恋爱,适当的去完善自己,在不期而遇中你就会遇到属于你的那个人。

三、学会讲话。

很多人没有异性缘是因为自己说话方式不招人喜欢,过于强势或者喜欢打探别人的私生活,这些都会让自己和异性绝缘。所以,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学会倾听对方,不要直接发表自己的感受。适当的称赞对方,会给你带来很不错的效果。

四、品味。

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品味会吸引到异性的目光,也许在你看展览的时候会碰到兴趣相投的人。所以,不断提高的同时你也会对不同的异性产生不一样的看法。人都会喜欢有品位的人,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仅收获了别人的艳慕,还收获了知识。

五、适当的表现脆弱。

对于男孩子来说,懂得示弱的女孩子会更加吸引人一些。这是因为这样的女生会激起他们的保护欲。男孩子偶尔的示弱会让女性感觉到真实,但是不要过于频繁,这样反而会让你形象大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