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夸别人美的句子 是能力也是艺术

2017/12/8 8:39: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夸人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艺术。夸奖的时机很重要,抓住时机,就不会让人觉得很刻意或者故意讨好,句子表达要符合对方的特征,太过就是虚伪,太轻了就没到位。

这个美,并不是单指外貌的美,当然还可以指看不见的美,例如心灵美心态美等。外貌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所以如果要夸别人的外貌美,具体到她某部分哪里美是比较恰当的,比如你要看到她的眼睫毛很长,可以说:天啊,你的眼睫毛好长好黑哦,衬得眼睛好好看,都不需要画眼线了。如果你看到她的嘴巴小,可以说:你的嘴巴好小巧哦,嘟嘟的,好可爱。

除了赞美她的身体部位,还可以结合她穿的衣服来对她进行恰当的赞美,比如她穿着一件浅蓝色的上衣,皮肤也不黑,你可以说:你这件黄色的衣服好衬你的肤色,看起来青春又漂亮!

在夸奖被人美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表情,一般我们会用很羡慕的表情夸奖别人,其实还可以换一种故意很不服气却又让别人看出你是装的的表情,对她说:啧啧啧,谁说上帝是公平的,你的身材都那么好了,还要给你一张那么美的脸蛋。

或者“愤愤不平”地对她说:我看以后还是不要和你出门了,你看,我和你走在一起,本来还算漂亮的瞬间变成路人甲了。

除了美貌,接下来叫大家夸奖别人“看不见的美”的句子。如果对方是很活泼可爱的,可以夸奖她:你真是我们大家的活宝。或者是:你个小活宝,真想把你藏起来不让人看见。如果对方是很善良的,你可以说: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善良,你知不知道你善良得让人好心疼。好了,这几个句子希望可以给你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