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跟女朋友怎么过好 亲手做晚餐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7/12/13 9:21: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是我们国家传统的情人节,有女友的男生千万不要忘记这天,否则会影响你们的感情。七夕跟女友应该怎样过才好?这样的过节方式你有想到吗?一起来看看。

女生可以比较在意的节日就是七夕节了,她们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可以在这一天给自己带来意外,无论男友选择和自己怎样过这一天都行,不要忘记这天就可以了。有女朋友的男生,你不记得哪个节日都行,但一定要记得七夕节,不然你就有的受女友的气了,她可能会生上好几天的气,无论你怎样道歉都不理你。

记得七夕节重要,七夕节怎样过更重要,男生要是想给女友一个浪漫难忘的七夕,那你就要做好准备工作。首先,要为女友准备一份礼物。礼物的价格不用太高,只要是她需要或者喜欢的就好,因为女生看重的是你是否会给她送礼物,而不是礼物的大小。

女生都比较喜欢花,比如玫瑰花,她们都觉得它代表爱情,也有少数女生喜欢郁金香,至于要送什么花就要自己根据女友的喜欢来决定。有人认为送花比较俗,那你也可以送她熊宝宝,这样她每天都可以抱着它睡觉,就像抱着你睡觉一样,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都不喜欢上面两种礼物,那你还可以为她亲手制作一些DIY礼物,这样更好纪念意义,她能够感受到浓浓的爱意。

其次,为她亲自下厨做一顿晚餐。她本以为你就打算给她送一份礼物,晚上再出去吃一顿饭就这样过七夕了。可要是你不是带她到外面吃,而是自己亲自下厨,那就会让她意想不到,这会是一个多么特殊的七夕节?把灯关上,点上蜡烛,要是你会谈吉他或唱歌的,那你可以在吃饭前给她表演,之后再一起共进烛光晚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