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老婆冷战怎么解决   3个招式助你打破僵局

2017/12/19 9:1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之间闹矛盾,怕的就是冷战。一冷战,就彻底关闭了沟通的途径,想要解决问题非常艰难。这时候,男人不妨服个软,只要态度诚恳,对方一定会心软,切勿将冷战拖的太久。

夫妻之间闹矛盾,吵吵架不算什么,吵完了,发泄完了,该怎么过日子还怎么日子。偏很多人觉得吵架太有辱斯文,动手又太粗鲁,所以,他们会选择互相不搭理,来表示抗议,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冷战。

适度冷战,可以给彼此思考的空间。可若冷战闹得太厉害,一方想放弃,另一方却爱答不理,这个场面就很纠结了。其实,想要破除和老婆之前的冷战,你可以从这几方面入手。

第一,说软话。一场冷战,难受的是两个人。这时候你如果说些软话,哄一哄对方,对方脸上的表情肯定就软化了。虽然嘴上没有原谅你,但心里的怒火却去了一大半。所以说,男人该示弱时要示弱,示弱不是软弱,而是心疼对方。

第二,找事做。对方不理你,你不要傻乎乎地盯着对方看。她如果打定主意不理你,你盯的越久,她会越恼你。你可以尝试做些事情,转移一下注意力。比如拖拖地,做顿饭,对方看你表现好,心思就会活络起来。

第三,敢认错。以上两件事,对方早已心软。这时候,如果你真诚的道个歉,她肯定会原谅你,起码不会继续和你保持冷战。就算不能笑脸相迎,恢复基本交流应该不是问题。

夫妻相处,讲究一个度。冷战可以,但时间不能太长。时间一长,不但脾气冷静了,心也冷了,想要挽回就会更加艰难。不妨适可而止,防止事态恶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