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男人放不下的女人  这三种让人难忘怀

2017/12/22 7:0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似乎以征服男人为乐,即使和这个男人分开,也要让这个男人对自己念念不忘,这样才显得出自己的魅力无穷,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才让男人放不下吗?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我们总以为只有女人会在分手之后恋恋不忘,男人总是能够很洒脱的向前看,找新的人。其实不一定的,遇到了某些特别的女人,男人也会放不下的,那你知道有哪些女人会让男人放不下吗?

第一种,独立的女人。这种女人在恋爱的时候并不会太过依赖男人,如同自己是一棵必须依附着他生长的藤蔓一样。独立的女人,她自尊自信,不会让男人看轻她,也会让男人觉得更加地有征服欲。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男人不需要承担太多的责任,跟她相处时很放松,所以分手之后也会很难的放下。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第二种,热情如火的女人。这种女人,她的生命信仰是用心去度过生活中的每一个时光,她们时时刻刻都要努力的绽放,如同沙漠里开得鲜艳的玫瑰一般,热烈惹眼。

跟这种女人在一起,会觉得想要去征服高山,征服大海。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男人也会觉得自己变得年轻了,她的爱时时刻刻地燃烧着自己,因此分手过后遇到的其他女人都会显得平淡了些,因此男人就更加放不下曾经这个热情如火的女人了。

来源:站酷作者:Veles Studio

第三种,柔弱却坚强的女人。这种女生她很特别,她看起来楚楚可怜,非常柔弱,好像谁都可以欺负她一样。但她的骨子里却有一种韧性,她不肯屈服于生活中的任何一个困难,而且她也不甘愿让你掌控她的人生,但是看着她楚楚可怜的样子,男人又很想要保护她,心疼她。

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放不下,会想要把她好好的捧在手心,呵护起来。男人对于弱小的女孩子都有一种天然的保护欲,因此分手之后也会不舍得放下她,会经常的念着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