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及时了解避免一厢情愿

2018/2/24 10: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在的社会上,相亲已然变得非常流行,依靠相亲成功找到人生另一半的不在少数,但是失败的也不少。相亲失败的信号你值得了解,这能使你的相亲变得更加简单。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的很多年轻人因为忙着工作,把结婚的大事都耽误了,因此很多都进入到相亲招对象的行列里面,每个人在相亲中选择伴侣的标准是不同的,不管你是满意还是不满意,表现也是不一样。

但有很多迹象表明相亲失败,了解清楚就可以很容易看透对方的心意,这样可以避免你傻傻地等待对方,不用在不对的人身上浪费时间。女生相亲失败的信号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男生在约定的见面时间迟到了,可能是没有准备好来相亲,也可能对这次约会不感冒。在和女生聊天的时候,男生总是处于被动状态。如果在交流中,男生没有问题问你,对你的话题也不感兴趣,你说什么都是点头,这是一个相亲失败的信号。

在相亲中,如果男生不断看手表或总是在玩手机,这也是对你不感兴趣的一个表现。看手表显示出他希望约会快一些结束。很明显,手机是男生你的话题或人不感兴趣,用手机在打发时间。这种时候就不要幻想相亲成功了,可以直接表明到此结束了。

来源:图虫作者:-

有很多男生相亲的时候不会有什么表现。因为是比较有内涵的人,为了照顾女生的面子,即使不喜欢对方,也会表现得很有风度,很有礼貌,但是你们虽然聊天很愉快,后面男生却不会联系你。

这表明相亲失败了,他不喜欢你,只是出于对你的尊重才聊天的。尽早清楚相亲失败的信号是件好事,这将切断你的幻想,可以为下一次相亲做好准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