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不会追文静的女生 那就不要错过这篇文章

2018/2/24 13:1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脾气和性格,其中就有一部分女生是走文静路线的,像古时候的大家闺秀,但是这种女生追求起来会比较难,今天就给你们支支招,如何追文静女生。

来源:站酷

女生文静也可以分为两大类,其中有一类是本身性格很内向,和人接触很慢热,做事害羞,这类型的女生会很讨厌自傲的男生,尤其是那种一副自己很了不起的样子的男生,如果你想追求这一类型的女生,那就要很谦卑,不能自傲自负,也要很尊重她们,不能太过强势。由于她们比较慢热,追求的时候要花费较多的时间和精力。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一类文静的女生属于知书达理型的女生,她们以后发展的目标就是要做知性的女子,所以她们一直要求自己要稳重。这一类型的女生会比较喜欢成熟的男生,而且这个男生一定要识大体,不矫情,能给她带来足够的安全感。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无论追求哪一个类型的女生,男生都要很有诚意,其女孩子都是喜欢浪漫,喜欢被赞美,逃不过男生的死缠烂打,所以如果你想要追求她,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和诚意,而且要适当的发射一些糖衣炮弹,例如买一些她喜欢的小礼物,说点甜言蜜语,有意无意的夸赞她,这些都有利于你的求爱。

另外,女生都比较喜欢干净,所以你也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能每次见她都是衣衫不整,胡子拉碴的;而且女生也喜欢比较大方的男生,如果你总是很抠门,也会被她淘汰掉;女生都是喜欢有一点儿坏坏的男生,如果你过分的老实,不会调情,也不会说甜言蜜语,估计你也很难追的上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