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暗恋一个人的说说 很痛苦也很甜蜜

2018/2/25 10:0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们看到自己暗恋的那个人站在面前,总是有一种火热的激情在心底涌动。暗恋一个人的说说有很多,那些句子非常动人,可以表现出一个人爱的真诚和炽热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270479903411667093

暗恋是一件甜蜜而又痛苦的事情,当我们看到自己暗恋的那个人站在面前,却又不能和他说明自己的感情时,总是有一种火热的激情在心底涌动,希望对方能够多看自己一眼,这样自己就会得到十分的满足。暗恋一个人的说说有很多,那些句子非常动人,可以表现出一个人爱的真诚和炽热的感情。今天我们就来欣赏这些经典句子,一定会对你有所触动。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一、因为爱你,我对每一天都充满希望。爱情能够让人变得积极向上,尤其是在爱上你之后,暗恋的感觉非常美好,虽然我没有勇气说出口,但是相信我的思念,你能够感受得到,我们就算不能够在一起,已成为一句热恋的情侣,但是能够每天这样深深的想念你,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满足了,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充满阳光和希望。

来源:图虫作者:240074799194444322

二、因为爱你,我有了更大的人生目标。你的笑容犹如夏天的阳光般灿烂,每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的眼里总是充满了甜蜜的喜悦。正是你积极向上的样子,给了我无限的能量,我也会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因为我要像你一样变得更加强大,你就是我的偶像,我人生的楷模,有了你,我的世界会更加精彩。

三、因为爱你,我总会默默陷入沉思。爱你的每一句话,每一个举手投足间,因为你的一切都让我感到那样欣喜,你是我理想中的情侣,每次想起你,我总会陷入深深的思考。回忆起你的音容笑貌,我总能甜甜地笑出声来,我承认我已经无法抗拒你的魅力,尽管你不在我身边,但是你仍然在我心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