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扒扒花心男人的心理 你是真的了解吗

2018/2/27 16:31:12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有人认为花心是男人坏的一种表现,但是,他们为什么会有这种表现呢?花心男人的心理到底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花心,其实并不是因为真的没有感情,不懂得什么是爱,可能大部分的原因还是因为少爱,缺爱,和对待爱情的不信任和自卑感造成的。那么花心男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他们又是一种什么心理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花心的原因

1、通常我们说花心、多情、喜新厌旧的人很有可能是因为对多巴胺、后叶催产素等爱情激素的依赖,当体内的后叶催产素等激素的水平一旦消退,就会想要通过另外寻求新欢这种方式,再次获得刺激源,这样来享受由高激素分泌带来的极度愉悦兴奋,这种感觉让他感到欲罢不能。

2、花心也有可能是因为对比心造成的,别人的永远比自己的好,别人家的女朋友也总比自己家的女朋友好。由于天天和自家女友黏在一起,时间一久就忘记了她的优点,满眼就只有她的缺点;而别的女人,因为是陌生的,不了解,就会觉得她从头到脚都是完美的,这样就激发了他脚踏两只船的心。

二.花心的心理

花心的人让人感到厌恶、憎恨,但其实花心的人是脆弱的,但是他们偏偏还要表现得若无其事,什么都无所谓,努力支撑坚强的外壳。外表坚强的无懈可击,但内心却不堪一击。之所以他花心,可能是因为还没有遇见对的人,没有遇见那个能看透他坚强的外壳,抚摸他脆弱的心的女人。

所以说花心男人的心理是脆弱的,他是需要人去了解关心他的,打破他坚不可摧的外壳,走进他的内心,去了解他,去关心他。

了解了花心男人的心理后,发现他们的脆弱,让我们一起给他们关心和爱护,一起来改变他们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